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SEO把握時間 網站的收錄隨心所欲

SEO把握時間 網站的收錄隨心所欲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做站也有半年了,雖然流量不敢恭維,但是還是學到了不少的東西,就當是學習了,在經過這半年的時間,我察覺了一些搜索引擎更新的頻率技巧。

  1.百度新站登陸技巧:

  一般網上都說去比較大型的論壇和百度帖吧發帖時帶上新站的鏈接,網站很快被收錄,但是我沒有這麼做,我有一個站是在頭天下午5點多時手工提交的,第2天一site:就發現被百度收錄了,湊巧的是我以前的一個站也是在這個時間段提交的,並且收錄的時間也很快。

  2.百度文章收錄技巧:

  看到很多朋友都因網站文章不被收錄而苦腦,但是我卻不為這個發愁,因為我當天發佈的文章很快就能被百度收錄,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技巧,我不知道是不是百度在早上8:00-9:00這個時間段更新自己的數據庫,但是我每天早上去公司在這個時間段所更新的文章都能被百度很快收錄。

  3.Google新站登陸技巧:

  技巧談不上,因為我沒有怎麼關心過Google,因為它真的沒有給我帶來什麼IP流量,可能時因為我的PR值低的原因吧,把我的文章全部都放在“補充材料”裡去了,所以沒有什麼流量,但是我同樣的時間段提交給Google收錄的時間要比百度晚兩天,可能是呀在美國的原因吧。

  4.Google文章收錄技巧:

  Google的更新時間一般在下午的2:00-3:00之間,因為具我觀察在這個時間段所發佈的文章也能被Google很快的收錄,並且Google很爽快,它要不收你就不收你,一旦收錄就是上百上千的收錄。並且google adsense也是在3:00-4:00這個時間進行更新,主要是因為美國佬們這時該起床上班了!

  好了今天我就寫道這裡了,本人是個大菜鳥,所以寫的不好的和語句帶錯別字的地方請見諒。

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