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SEO白冰:鄉長搞起SEO培訓 農村企業家瘋搶報名學習

SEO白冰:鄉長搞起SEO培訓 農村企業家瘋搶報名學習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一個月前,電話那頭問:你們搞SEO培訓的吧,我是做“油封”的,想學習一下這個技術。於是我簡單的瞭解了一下情況,知道他一點基礎都沒有只是一個企業家。然後讓他來濟南參加培訓,他又閒太遠,人多過不去。我隨口問到多少人?他答到:我們鄉里的企業都想學,我是鄉長,然後便有了今天的局面。

  在程鄉長20多天的努力下,發動當地幾家較大的企業主,集體學習SEO技術。

  12號,風很大,我們的車轉了大約十八個彎,行走在鄉材小道上,窗外綠油油的麥田望不到邊際,有種回家的感覺(俺家的路也這樣的),當我來到河北衡水大屯鄉鄉政府時,企業家們正與門口接應。

  三個多小時的談話讓我感覺最驚訝的是,高總竟是五年網上生意,四年阿里巴巴,三年百度竟價的網絡高手,程鄉長的公司也是靠網絡生意為主,經營了三年多,其他人同樣都是有三兩年的網絡生意經驗,是因為百度付費太高,當地的SEO公司服務不了一年就跑路了,不得以,才集體想起來學習了。

  昨天忙了一天,參觀了一個他們的企業,今天在大屯鄉政府確定了一間培訓室,哈,可以開始了。

  對於他們一切都顯的那麼簡單,不用去給他們解釋SEO是幹嘛的,也不用講太多價值,他們比我都明白,SEO對於他們好像就成了企業的命脈。

  一切就緒,準備... ...開始!

  贏在起點瘋狂SEO訓練營之農村企業家也開始學習SEO了。改日附現場照片。

  作者: 白冰 @ SEO培訓

  原載: 山東SEO團隊

  版權所有,轉載時必須以鏈接形式註明作者和原始出處及本聲明。

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