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D&G秋冬女裝上演芭蕾歌舞劇

D&G秋冬女裝上演芭蕾歌舞劇


  今天,在DomenicoDolce和StefanoGabbana的秀場上,正上演著這個劇院的故事。隨著傳奇的女高音的靈感引導,他們的D&G的秀場發佈走向了一場歌劇的表演。織錦做的緊身連衣裙與燈罩般的迷你裙,以及寶石鑲嵌的天鵝絨,或者是織錦印花的雪紡,抑或是緊身胸衣搭配高腰牛仔,外面佩戴大塊色彩艷麗的水晶。因為每個女主角都需要一件斗篷(這是米蘭的一個重要的主題),有幾件非常讓人難忘,豹貓印花的馬皮,和一件灰色皮草領子有像南美栗鼠毛一樣的裝飾,顏色也是多姿多彩,褐石色,酒紅色,士官藍色,或者黑色——像是傢俱面料般豪華富貴,但彩色畫筆般的薄紗芭蕾舞裙與印有Callas圖像的T恤混搭在一起穿著時,那才是本場秀的重點所在。


  作為甜美的陪襯,設計師將一些燕尾服上增添交叉設計並帶來了綁腿褲。模特們穿著極高的厚底鞋頭上搖晃著垂墜的頭飾闊步走在紅毯上,你可以拍下一些衣服的照片,來看他們的窄肩,還會發現有一些初次登台的小星星模特的出演。Dolce和Gabbana公司的信息是響亮而明確:「秀場展示必須繼續下去。」

意大利服裝設計師詹巴迪斯塔·瓦利被認為想以「Valli」中的「V」來替代羅馬女裝設計殿堂之中的「V」(華倫天奴的標誌)字樣,但他自己卻並不以為然,「我只希望能夠說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的設計」

42歲的意大利服裝設計師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剛從巴黎漂回家鄉意大利,但他並沒有將自己在這片土地上的第一個時裝秀放在成名之地巴勒莫(Palermo)、薩勒諾(Salerno)或者羅馬(Rome),而是放在了佛羅倫薩。韋奇奧宮(Palazzo Vecchio)的五百人大廳(Salone dei Cinquecento)見證了瓦利的2009冬季服裝秀。

「多年以來,我沒有長期的合作夥伴,我所獲得的一切都是憑借自己的努力而來。」這位設計師說道,「我不賣香水和佩飾。我只是出售服裝,並為這項事業驕傲——因為我靠著它傳遞了一種愛和一種哲學。最後,我覺得自己的工作就像一場愛情故事。」在瓦利以摩洛哥年輕公主夏洛特·卡沙拉基(Charlotte Casiraghi)為代表的歐洲社交名流們設計的華麗晚禮服背後,其實是他經營的巨大商業王國。沒有實力雄厚的幕後支持者,沒有與著名奢侈品牌的聯盟,用自行車來代替Limo(大型豪華防彈車)。毫無疑問,純粹的瓦利將成為這個世紀經典服裝設計師的代表人物。


Tag: platinum | underwear | 舒雅 | schiesser | 功能物料 | 時尚內衣 | 基本內衣 | 保暖內衣 | 家居服 | 睡衣 | 男裝內衣 | 內衣 | 內褲 | 女裝內衣 | bra | 胸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