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纖體-Jolin蔡依林的美容新發現

纖體-Jolin蔡依林的美容新發現

http://www.le-rivoli.com/

減肥

  J:妝前面膜 超好用!

  J:有一款化妝?介紹,從法國帶回來的妝前面膜,很適合我目前的需求。最近因為發片忙碌,天天要化妝,肌膚也較容易疲累,角質容易囤積,為了加速肌膚的代謝及更新,我每天早上上妝前都會使用這款面膜。

  它很有趣,敷上10分?后,如果你?上有多余的老廢角質,它就?成屑屑狀,輕搓之后用清水沖干凈就可以了。(若無老廢角質,它就不會起屑,你就不需搓揉,用水沖凈即可)之后再上妝,妝效會很美,很服貼。

  回到家的第一件保養大事?

  J:保濕!肌膚年輕之?

  J:我很重?肌膚的保濕,保濕做的好,肌膚的?題自然會不多。

  所以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妝加敷?。在卸妝后,我會馬上厚敷上保濕性高的玻尿酸凝膠,然后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上網收信看資料等等。再來就是去洗澎澎,等到洗完澡,再將?濕敷的凝膠沖掉(這樣在沐浴中就可以同步保養?部肌膚啰)。我建議大家,有時候也可以使用保濕效果不錯的蘆薈膠來替代。?得先將蘆薈膠冰在冰箱,敷上后的?定效果會更好。

  最有效的日常夜間保養程序?

  J:做好基礎保養!補充美容營養品

  J:我不會把保養程序弄得很復雜,我覺得基礎保養做好其?就夠了。所以我都是在清?后,搽上左旋C的精華液,再上美白面霜,?美白在夜晚完成修護。

  我在睡前,會固定吃美容營養品,一顆維他命C以及一顆葡萄籽,?肌膚保水度增高,同時抗氧化以及美白。護唇膏,在上床前也一定要厚敷,隔天嘴唇就會很Q嫩。

  特別偏愛的保養品牌子?

  J:征?專業!信?醫學美容品牌

  J:老?說,很多牌子的名字我都不大?得,哈。我大部分的保養品,都是我的皮膚科醫?推薦給我的醫學美容牌產品。我比較信任醫?推薦的保養品,?覺得質量有專業的保證。而且通常這?型的產品,不會放香精之?的成分,對肌膚比較不會有?擔。

更多精彩內容 ?點擊39美容頻道

(????:朱婉雯)

Slimming
Tag: 迷你倉 | 自存倉 | 儲存 | Mini Storage | Storage | business center | business centre (fx) | virtual office | business services | office rental |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 Company Secretary | Incorporation | accounting | 虛擬辦公室 | 商務中心 (fx) | 辦公室 租用 | 商業 服務 | 香港 商務中心 | 服務 式 辦公室 | 即用辦公室 | 公司秘書 | 會計 | 註冊地址 | 成立公司 | gift | gifts | gift ideas | souvenirs | premium | present | usb flash drive | souvenir | personalized gifts | premiums | corporate gift | bobbleheads | wedding gift | 禮品 | 禮物 | 精品 | 醫學美容 | 激光美容 | 男士美容 | 美容護理 | 通淋巴 | 排毒 | 瘦身 | 修身 | 射頻 | RF | BOTOX | 瘦面 | RESTYLANE | 美白 | 敏感肌膚 | 凹凸洞 | 收毛孔 | 燒脂減肥 | 水腫 | 去斑 | 色斑 | 幹細胞 | 纖體 | 減肥 | Slimming | 果酸換膚 | 微針 | Keep Fit | Beauty | Facial | bb衫 | 嬰兒服裝 | baby gap | 日韓童裝 | 夾衣 | kids | online shopping | 情侶裝 | 童裝 | 男裝 | 日本時裝 | 連身裙 | 日韓時裝 | 童裝批發 |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