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souvenir-“他”的離開

souvenir-“他”的離開

http://www.fulcorn.com/

personalized gifts   既愛是自私得,那么放棄愛不也是自私嗎?既都是自私得,那么為何不把他變成最靚不錯得愛得結局?
  偉大得愛情其是是一種人與人之間得相互體諒、理解和包容,逃避并不是真愛,成全了其他人懲罰了自己那跟不是真愛。
  愛不必須要擁有對方,只心里存在,那也是愛。他和她得離開.........
  她說”還記得你走前得那天晚上嗎?我真不了解你是在生我得氣還是你工做得需要還是你真得想家呢?我怎么也搞不懂。我非常清楚得記得你坐上火車發給我得信息”。
  早上剛上班還看了看前一天晚上他發給她得信息,她想了解到底是啥事?
  她“你說從今兒個起到三十號你有事,是不是別打電話和發信息給你,咋倆別見面。等你忙完了在打電話給我呢”????
  他“我當今已在火車上到西安轉車,回公司學習估計一個月左右,這段時間別打電話和發信息,我回寶雞能給你聯系,沒有我得日子里祝你愉快得度過每一天!下次見!順手回家幾天”。
  當她發現信息后,馬上打電話給他但卻他不接她得電話打了幾次他都無情得回絕,再打過去以是您撥打得電話已關機!那一刻她哭了。不由自主得淚水已流了下來,左右得同事都問她怎么了?出啥事了?她啥也沒說那起手機跑去了洗手間。
  她“為啥說風是雨呢?你每一次得離開都是那么快,給我一點余地都不留,為啥不接我電話呢?我好想去送你,這原因是我怕能是咱們最后一次見面,我期望你回來!我等你!永遠……一路平安”!
  他“你沒必要打電話給我,我并沒有生你得氣,我也是昨晚接到通知,那時候想告訴你可你說你老公下來接你了,怕你老公了解因 此沒告訴你”。
  她“你是不是永遠沒在回來了”?
  他“不是得,我必須能回來,你要信任我。”
  她“我等你,我信任你說得話有你這些話我感到非常知足,我能非常快樂,我也能努力工做面對沒有你得日子,我能把每一天得銷量當成你給我得祝福!我也期望你努力工做一切平安幸福!
  這下他再也沒有回她得信息,她就這么傻傻得等他。癡癡得等這永遠沒有結局得愛!口頭得承諾!這原因是她雖說結婚了還是非常愛他!她不想說再見這原因是他是被動得接受,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愛上他。她不悔過!生活是生活,能說出來就能讓它滑過。仍長期望他幸福快樂! premiums
Tag: 迷你倉 | 自存倉 | 儲存 | Mini Storage | Storage | business center | business centre (fx) | virtual office | business services | office rental |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 Company Secretary | Incorporation | accounting | 虛擬辦公室 | 商務中心 (fx) | 辦公室 租用 | 商業 服務 | 香港 商務中心 | 服務 式 辦公室 | 即用辦公室 | 公司秘書 | 會計 | 註冊地址 | 成立公司 | gift | gifts | gift ideas | souvenirs | premium | present | usb flash drive | souvenir | personalized gifts | premiums | corporate gift | bobbleheads | wedding gift | 禮品 | 禮物 | 精品 | 醫學美容 | 激光美容 | 男士美容 | 美容護理 | 通淋巴 | 排毒 | 瘦身 | 修身 | 射頻 | RF | BOTOX | 瘦面 | RESTYLANE | 美白 | 敏感肌膚 | 凹凸洞 | 收毛孔 | 燒脂減肥 | 水腫 | 去斑 | 色斑 | 幹細胞 | 纖體 | 減肥 | Slimming | 果酸換膚 | 微針 | Keep Fit | Beauty | Facial | bb衫 | 嬰兒服裝 | baby gap | 日韓童裝 | 夾衣 | kids | online shopping | 情侶裝 | 童裝 | 男裝 | 日本時裝 | 連身裙 | 日韓時裝 | 童裝批發 |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