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premium-DIY京醬肉絲的做法(圖解)

premium-DIY京醬肉絲的做法(圖解)

http://www.fulcorn.com/

present

有一天,我女兒被她的小朋友請家里去吃飯,回來跟我說是吃的是醬肉絲,才想起來,我幾乎沒有在家里做過醬肉絲,而且我是好久好久沒有做過這道菜了。呵呵,不知在家里做是什么樣的啊!那就來做一回吧!而且那個甜面醬都是臨時叫下班晚回家的老公現從超市買回來的。
材料:豬瘦肉、蔥白(我家沒有大蔥,只有用小蔥白來代替了。)
調料:鹽、甜面醬、水淀粉、雞蛋清、料酒、味精
做法:
1、把豬瘦肉切成絲,用少許鹽、料酒、雞蛋清、水淀粉碼味上漿。
2、把蔥白切成細絲備用(我家沒有大蔥,只能用小蔥白切絲,切得不好。)

3、鍋里放油,燒到六成熱時(就是手放到鍋上邊,能明顯感覺到熱),下碼味上漿的肉絲滑炒,到肉絲變成白色就撈出放在盤子里。把鍋里多余的油泌去,這時就下甜面醬(我事先用醬油把面醬稀釋了的)翻炒(我們不太喜歡吃太甜的東西,所以就沒有放白糖),炒到甜面醬都起籽了,就是變稠了,下肉絲翻炒,使甜面醬均勻粘裹在肉絲上,放味精和勻就起鍋裝盤,撒上切好的蔥絲,吃時和勻就可以了。
自己感覺還可以哈!呵呵,女兒和老公都說好吃!


usb flash drive
Tag: 迷你倉 | 自存倉 | 儲存 | Mini Storage | Storage | business center | business centre (fx) | virtual office | business services | office rental |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 Company Secretary | Incorporation | accounting | 虛擬辦公室 | 商務中心 (fx) | 辦公室 租用 | 商業 服務 | 香港 商務中心 | 服務 式 辦公室 | 即用辦公室 | 公司秘書 | 會計 | 註冊地址 | 成立公司 | gift | gifts | gift ideas | souvenirs | premium | present | usb flash drive | souvenir | personalized gifts | premiums | corporate gift | bobbleheads | wedding gift | 禮品 | 禮物 | 精品 | 醫學美容 | 激光美容 | 男士美容 | 美容護理 | 通淋巴 | 排毒 | 瘦身 | 修身 | 射頻 | RF | BOTOX | 瘦面 | RESTYLANE | 美白 | 敏感肌膚 | 凹凸洞 | 收毛孔 | 燒脂減肥 | 水腫 | 去斑 | 色斑 | 幹細胞 | 纖體 | 減肥 | Slimming | 果酸換膚 | 微針 | Keep Fit | Beauty | Facial | bb衫 | 嬰兒服裝 | baby gap | 日韓童裝 | 夾衣 | kids | online shopping | 情侶裝 | 童裝 | 男裝 | 日本時裝 | 連身裙 | 日韓時裝 | 童裝批發 |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