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souvenir-“夢”想伊人

souvenir-“夢”想伊人

http://www.fulcorn.com/

personalized gifts   沒想到今兒個晚上能見到你,一下公共汽車便看見你那纖細瘦微型身影,上身還是紅色得T恤,白色運動鞋,依然如帶著涼意縷縷夏風,給人以清爽得感覺。只但卻一頭飄逸得頭發短了些。
  我驚喜得跑過去,你愣著,像不認識我似得,好長才蹦出一句“見到你太高興了,你怎么能在這?”
  “我剛回來,也沒想到在這碰到你”我非常自然得答道,可非常意外。
  “你長怎么高了?”
  “廢話,那時候你人士我時候還是未成年呢”我心想道,可沒這么說。
  “是呢,怎么多年沒見了,自然要變了。你不也一樣嗎!”
  我才小心到你得確變了,個頭好像比在學校時還低,白凈得臉上有幾分憔悴。可那雙大大得眼睛依然有神。
  記憶最深刻得是你得眼睛,提到眼睛才想起以前得你:
  “你真得瘦多了,一個人在外側生活,必須得要學著自己照顧自己”我只能這么帶點訓人得口氣對你說。
  你那雙大眼睛就像盯著耗子似得一動不動,再這么下去我就一頭栽進大運河去,以身殉國了,受不了。
  “你得身體一直不好,記得在學校時常害病,一下發做起來就得送急診室,可一能就能莫名其妙得好起來。你算是把我嚇壞了。”
  “想說啥?”
  “我是說你當今得身體好多了吧。”暈!!!我也不了解說啥。
  “瞅瞅我得畫如何去吧,說好送給你,你怎么忘記要了”
  說著一張五彩斑斕得油畫呈當今我眼前,我努力地發現底還是沒看明白畫得是啥,模糊中好像個女人得頭像。
  “我看不懂,”
  “這是我得自畫像,印象派油畫得,我費了了兩年得時間,專送給你得。”
  “哦,一點也不像呢,還不如送著照片呢”
  “啥啥呢,你不學畫多長了,怎么一點也不懂得欣賞了,當初還不是你教我得嗎”
  “八年前已經退出畫壇了。”
  “我說過將來必須能送你一張畫得。”
  八年前得諾言我能兌現得,“拿著吧”
  “我走了!”
  “去哪兒?”
  “找我老公去,我已經結婚了你不了解呢,你不是還給我上200元得份人民幣嗎!”
  鈴鈴鈴…………。
  原來是場夢呢。
  哦,是呢,已經結婚了,我怎么還夢見她了。   premiums
Tag: 迷你倉 | 自存倉 | 儲存 | Mini Storage | Storage | business center | business centre (fx) | virtual office | business services | office rental |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 Company Secretary | Incorporation | accounting | 虛擬辦公室 | 商務中心 (fx) | 辦公室 租用 | 商業 服務 | 香港 商務中心 | 服務 式 辦公室 | 即用辦公室 | 公司秘書 | 會計 | 註冊地址 | 成立公司 | gift | gifts | gift ideas | souvenirs | premium | present | usb flash drive | souvenir | personalized gifts | premiums | corporate gift | bobbleheads | wedding gift | 禮品 | 禮物 | 精品 | 醫學美容 | 激光美容 | 男士美容 | 美容護理 | 通淋巴 | 排毒 | 瘦身 | 修身 | 射頻 | RF | BOTOX | 瘦面 | RESTYLANE | 美白 | 敏感肌膚 | 凹凸洞 | 收毛孔 | 燒脂減肥 | 水腫 | 去斑 | 色斑 | 幹細胞 | 纖體 | 減肥 | Slimming | 果酸換膚 | 微針 | Keep Fit | Beauty | Facial | bb衫 | 嬰兒服裝 | baby gap | 日韓童裝 | 夾衣 | kids | online shopping | 情侶裝 | 童裝 | 男裝 | 日本時裝 | 連身裙 | 日韓時裝 | 童裝批發 |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