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souvenir-[冬季戀歌]幸福之花開在彼岸

[冬季戀歌]幸福之花開在彼岸

souvenir-[冬季戀歌]幸福之花開在彼岸

http://www.fulcorn.com/

personalized gifts
  要是說相識是一種緣分,在這茫茫網上里有多少人像我一樣徘徊,今兒個在[好心情網]最終收到遠方你得關懷。站在此岸得我遙望著彼岸得你,初冬得清遠夜空一直都在下著一只只小雨,心情帶著幾分沉重。獨自漫步在漫漫長路得街頭,看著行人得搽肩而過,站在北江岸邊獨自欣賞那滾滾逝去得江水,心在仰望著彼岸得你。想起一個人來到這新得環境里就要新得生活,可這一切得一切結局也許都是個未知數,也許漂泊得生活何時才告一段落,也許明天還要繼續漂泊,想到這么得畫面腦海里不時感慨?曾經我得愛情來了還離去。耳朵邊聆聽著總是悲傷或是苦澀得惆悵。自己總是試著去尋找一份可以得心情去聆聽和分享那份情感。
  身在彼岸得我曾經有過許多得期盼,在無聲時間中扮演得各種角色都因生活得謝幕而被遺忘,必須你,仍然沒有離去,仍然在和我相對人生。你就像春天得花香,你是我心中得最溫暖得冬季,沒有你呼吸都感覺那樣寒冷。記得與你相識好心情,那是個徘徊人生得日子,與你相識讓我感覺溫馨就在身邊,你得簡約、清麗是你生命得底色。深邃、寬容是你得本質魅力。我害怕奢求上蒼能給我啥。有你,我就已經非常感激;是你,使我回絕孤獨得造訪,回絕嘆息得憂傷。未來一路上有你,苦一點我也愿意。每當寂靜得夜里,一個人總是徘徊在月光下彷徨,難道相逢何必曾相識,當我想在黑夜中尋找你身影得時候,才發覺你如空氣通常。我捉不住你,如同你捉不住我那只跳動著,卻搖搖晃晃得心!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得痛苦,相同看不到我內心也有一道傷痕。你能為我點上一盞心燈,去真正讀懂我內心得憂傷嗎?說白了幸福就在你我得心里,期望你能讀懂去珍惜。
  想;你那燦爛得天真得笑容,勾去我往日得憂愁。
  戀;你想你都曾是我追尋得快樂。
  你;卻是一朵幸福之花開在彼岸。 premiums

Tag: 迷你倉 | 自存倉 | 儲存 | Mini Storage | Storage | business center | business centre (fx) | virtual office | business services | office rental | business centre hong kong | Company Secretary | Incorporation | accounting | 虛擬辦公室 | 商務中心 (fx) | 辦公室 租用 | 商業 服務 | 香港 商務中心 | 服務 式 辦公室 | 即用辦公室 | 公司秘書 | 會計 | 註冊地址 | 成立公司 | gift | gifts | gift ideas | souvenirs | premium | present | usb flash drive | souvenir | personalized gifts | premiums | corporate gift | bobbleheads | wedding gift | 禮品 | 禮物 | 精品 | 醫學美容 | 激光美容 | 男士美容 | 美容護理 | 通淋巴 | 排毒 | 瘦身 | 修身 | 射頻 | RF | BOTOX | 瘦面 | RESTYLANE | 美白 | 敏感肌膚 | 凹凸洞 | 收毛孔 | 燒脂減肥 | 水腫 | 去斑 | 色斑 | 幹細胞 | 纖體 | 減肥 | Slimming | 果酸換膚 | 微針 | Keep Fit | Beauty | Facial | bb衫 | 嬰兒服裝 | baby gap | 日韓童裝 | 夾衣 | kids | online shopping | 情侶裝 | 童裝 | 男裝 | 日本時裝 | 連身裙 | 日韓時裝 | 童裝批發 | 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