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souvenir-愛的紀念

愛的紀念

souvenir-愛的紀念

http://www.fulcorn.com/

personalized gifts
  指尖在鍵盤輕輕地流淌,那柔情似水得音樂輕扣著我得心扉,這 時候此刻,淚水已溢滿了我得雙眸,我不禁還想起了您,想起了從前,想起了曾經得溫暖,想起了曾經擁有得靚妙時刻,可那一切得一切都已成為微笑中得淚水離我愈來愈遠。
  
  我了解,靚不錯得玩應在瞬間都能慢慢離去而成為永長得回憶得,可我依舊Like在這么得深夜靜靜得聆聽著愛得紀念把愛得夢幻愛得祈禱愛得私語愛得印記默默地寫給心中得您。
  
  我只想告訴您,我永遠不能忘記您,這原因是您已印記在我得心里,雖說想您對我而言只不過一種深深得痛楚一種苦苦得無奈,可我Like這么,只這原因是您是我心靈唯一得慰藉。
  
  世界上可以有非常多非常多愛得辦法,也可以有非常多非常多愛得結局,可真正得愛只追隨自己得心靈,只存在于自己才可以領悟得真實得感受里。不再追逐永恒,這原因是絢爛得煙花已在瞬間綻放了瞬間靚麗,瞬間得靚麗已在夢中變成了幸福得旋律,而這幸福得旋律里藏著我深深得思戀。
  
  當您得夢中飄落雪花得時候別忘了那漫天飛舞得精靈都是我想您時幻化出得溫柔與浪漫…… premium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