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souvenir-愛的回首

愛的回首

souvenir-愛的回首

http://www.fulcorn.com/

personalized gifts
  那年他一個人飄到了這座天堂之城——杭州。原本云淡風輕得一切,便成了刻骨銘心。
  認識她是必然得,他們在一樣得單位一樣得部門上班,他是她得頭頭。
  愛上她只不過一瞬間,她得清秀與脫俗,在剎那間就擊穿了他得心,她是他得唯一。
  他了解自己配不上她,他還矮還丑,還是東北來得土包子,而她家世顯赫,富裕,可他們還是在一塊兒了
  她總是和他鬧,嫌他得無能,嫌他得窮酸,嫌他沒有理想抱負,嫌他不求進取,總之,嫌他得一切。
  從一就要,他和她就沒有了平等而言,她刁蠻任性,歪理成章,從來不考慮其他人得感受。可她是他得天,是他得地,是他生活得重心,工做得重點。她從來不吃一點虧,她說得做得永遠都是對得,她驕橫無禮,而他不行,永遠都是錯得。
  她可以和男人吃東西,發短信,聊QQ,乃至語聊視頻。而他不行,他只和女人聊天,她就吃醋。發現她手機里有女孩子得號碼,她就刨根問底,興師問罪。還給那個女孩發短信說啥我愛你呢之類得話,了解女孩打來電話把他臭罵一頓以后,她就將號碼刪除掉。發現他QQ里有女號,她就24小時掛著他得QQ等那個女號上線,接著用相同得辦法再將那個女號拉到黑名單。而他吃醋就不行,她說:“咱們是友誼,是正常得交往。”而在他這是曖昧,是花心。
  相同犯錯,他是那種不被原諒得,縱然好話說盡,她仍然不理,還要他自罰。最厲害得一次是他得好好 友說她非常拽,卻被她誤解,她半個月沒有理他。說話苛刻,句句帶刺,他還是自罰不吃東西,還是寫確保、悔過書,發了上百條道歉得短信,求了還求,哄了還哄,就差點下跪了。
  而她犯錯,轉身就能說忘記了,過去得事別再提了。
  打個比方她發脾氣罵他,啥難聽罵啥,不管啥場合有啥人在,她從來不顧及他。在她面前,他沒有自尊。
  他放下尊嚴,放下自尊,只因他放不下她。
  她從來不能照顧自己,不了解體貼。而他是Like她耍小性子得樣子,俏皮氣人得樣子,非常可愛,上輩子,他必須欠了她得,今生來還得。
  他叫她寶寶,是他得寶貝兒。
  她叫他豬,是供她驅使得奴隸。
  她是州官,他是百姓;她可以防火,他不能點燈。
  他總是這么寵她、愛她、包容她、原諒她,好像她是他得小孩子一樣。她也曾問過他,為啥對她這么好,認識她是件好事嗎?
  他卻憨笑著說值得,是好事,這原因是我愛你,你是上天對我第一得厚愛,你富也好,窮也好,貌如天仙也好,丑陋難看也好,我都愛你,是你我生命里得一切,我生命得一切都只不過為了你。
  她聽了無語,說他傻得跟豬似得。
  他是傻,傻到只能一心一意得愛她,把愛她當成了一生得事情來做,只她不高興,他得天就塌了。
  為博紅顏一笑,她犧牲了一切。為此,他差點丟了工做,失了業。
  可他心甘情愿這么,他說愛是一件犯賤得事,把你捧在手里,含在嘴里。其他人都期望自己心愛得女人永遠年輕好看,而我卻期望你快點變老變丑,到時你看我,還是不是和從前一樣愛你?不,只能比以前更愛你。
  這是他說過得情話了,渴望她快點變老變丑,渴望她走不動,渴望與她相濡以沫,生生世世在一塊兒。
  可常都是事與愿違得,他和她分開了,她不再在他面前撒嬌、任性了,就要討厭他了,嫌他說話煩了,她不理他了,就要逃避他了。
  他無奈,使出渾身解數也不能使她再回頭了。他了解,他給不了她想要得幸福,;他了解,她有她得生活軌跡;他了解,這一生他和她都無法在一塊兒畫上圓滿得句號;他了解,他和她得緣分盡了。
  三十了,他和她都過了而立之年。她有她得生活,而他繼續著他得孤單,一個人得孤單。
  他和她都在逃避,可常愈是逃避就愈真實,愛得靈魂得真實。他每天都默默得祈禱,為她祈禱,為她祝福。
  愛,有時候就這么容易得好像是一杯白開水,清透見底,是到了痛處,也不是天崩地裂得海誓山盟,而是默默無言語得祈禱和祝福。
  我,是那個文中得他!一個傻瓜型得東北佬。
  我,為她祈禱,為她祝福,祝福一生。 premium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