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souvenir-愛情如此凄涼

愛情如此凄涼

souvenir-愛情如此凄涼

http://www.fulcorn.com/

personalized gifts
  1.
  平靜得生活,平靜得心情。
  百無聊賴得看書,看其他人悲歡離合得故事。
  接著對應現實中自己得情意生活。
  吃吃睡睡,愴愴笑笑。
  發現其他人生離死別后方知相愛不易自當珍惜。
  而當故事降臨在自己頭上時卻還無可奈何。
  葉子就這么離開,不僅有樹得不挽留,還有風得追逐……
  咱們都太過容易動心還太過容易殘忍。
  怪不得其他人,怨不得生活。
  時間太深,時間太淺!
  
  2.
  殘暴得北風再也吹不起腦中原本得奢求。
  指尖得冰涼再也喚不醒內心應有得愿望。
  我是個太過平凡得人,部分理想早已隨風飄散。
  全部自當成是得年少氣盛早已被這冬季得風霜掩埋。
  只剩下蒼白得手指撫摸憂傷得面容,從指縫里看黃葉得飄落。
  忘記了那一雙溫情得眼睛,忘記了那一悸無名得心跳,
  乃至忘記了用力愛一個人得滋味,忘記了啥叫義無反顧。
  童話終是靚不錯得,卻也始終是騙人得。
  現實得愛情沒有傳說,沒有……
  我想:時間磨蝕得不只不過容顏,還有一只年輕似火得心。
  
  3.
  當成,我可以跳出情意這圈圈,
  站在生活之外看著人間煙火。
  原來,我非常庸俗得擁有太多得要求。
  仍看不透世間得繁華與凋零,潮落與潮漲!
  燈亮與燈熄,緣散與緣聚。
  我全部得豪言壯志,
  最后,都成了生活最為華靚得偽飾。
  掀開那層紗。
  最后,
  留下了誰?誰!
  不是我!
  
  4.
  故事要怎么寫,結局才可以不凄涼?
  戀情要怎么愛,咱們才可以非常幸福?
  愛情剛剛萌芽得時候,一切都是那么得單純靚好。
  但卻,到了后來,漸漸得有了心與心距離。
  距離只能導 致距離,而不是靚!
  是不是信任愛,我沒有概念。
  只不過一如既往得,被時間牽引著向前。
  但卻,不管生活以怎么得態度呈當今咱們面前,
  我都不悔過最初得選擇和最終得結局。
  每個人都有各自得宿命:安穩或遺落。
  
  5.
  咱們都要努力前行。
  也許,我只不過需要一段時間一個博客讓自己沉重得絕望。
  對,是絕望!
  接著轉個身、揮個手,把心得流浪扔在時間得角落
  就可以重新就要。
  只不過,生活從來就不能重新洗牌。
  全部得遺憾和當初都只能安插在假設當中。
  我,依然仰著麻木得笑臉,冷漠得容顏。
  在來去匆匆得人群中穿行。
  我還需要穿行多長,才可以穿愈憂傷,才可以不需遺忘?
  
  6.
  最終發現,回憶是種煎熬。
  過去和當今得非常,華麗和蒼白得落差,都是無法撫平得遺憾。
  總是讓人不由自主得生出一陣悲涼。
  誰得情歌,無限凄婉。
  誰得癡戀,遺落塵間。
  咱們要怎么活,才可以夠快樂?
  咱們要怎么愛,才可以夠幸福?
  你沒有答案,也給不了答案。
  
  7.
  最后該是一句祝福得話。
  但卻風輕云淡,陽光未亂,一如那張笑臉。
  才想起來:
  我很容易過,能比從前快樂。
  而那祝福得話還叫我怎么說得出口?
  故事該怎么寫,才可以不凄涼,不凄涼,不凄涼,凄涼…… premium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