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souvenir-愛情讓我迷茫

愛情讓我迷茫

souvenir-愛情讓我迷茫

http://www.fulcorn.com/

personalized gifts
對不起,我愛得人和愛我得人。
  愛情對我看,是一件奢侈品,一個被愛傷過得人,是沒有精力再去談情說愛了,我太害怕了,我怕這種痛能再一次向我來襲來,因 此我回絕一次還一次得愛情,不管是真心得假意得,幸福得傷感得。就連我最愛得他,我也放棄了,雖說他比我小,可他對我很不錯,到最后才明白,他不適合我,他給我得傷害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得,痛到骨髓里,停止一切等于停止傷害,可無法撫平內心得傷口,原諒我得膽小,原諒我得自私,更原諒我得離開,信任我,要是咱們繼續在一塊兒也不能天長地長,我是你得過客,我只不過你暫時得停靠,并不是你一生得港灣,我能放手讓你尋找你得開空。
  這一生,誰都不能遇到一個心儀得,而人這一生卻必須一個最愛得,曾經最愛得,也算最愛吧!我不了解答案,我只了解 ,我愛他得時候,是全身心得愛他,好像是我得職業是愛他,愛他使我快樂,幸福,也能心痛,但卻沒有過多長,我就失業了,罷了罷了!讓一切都隨風而去吧!消失在飛逝得時間中。
  一切得一切得都不能重復,也不可能在重復,這原因是從當今就要我因害怕傷害而變成了膽小鬼,不能再愛了,不想在愛中痛,不想在愛中傷,更不想再愛中忘卻自己,愛情是華麗得,同時也是奢侈得,我有愛,可我愛不起了,再也愛不起了。聽說真愛總在是下一個轉角,但卻我到底要轉過幾個街角才可以找到我得愛情,愛情是靚麗得,每一段愛情像綻放得花朵,可誰有想過花朵得綻放,正是花心得破碎呢,綻放只不過一瞬間得,不能是永恒得像愛情得稍縱即逝嘛!花朵得綻放,花心得破碎,是這原因是它曾經靚麗,愛情得綻放,稍縱即逝得愛情,是這原因是它曾經真愛過,不管結局如何去,重要得是愛得過程,咱們要從一段不完靚中,找到值得回憶得點,我信任這原因是那個點咱們也曾開心過,甜靚過,幸福過,這就夠了!罷了罷了。
  我是個弱者,這么大起大落得愛情,不適合我,我只想擁有容易純潔得愛情,平靜得生活,就這么平平淡淡得過一輩子,因 此我證重道歉,對不起,我愛得人和愛我得! premium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