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幫女郎:粗大腿巧搭配 胖妞也能迷死鬼

幫女郎:粗大腿巧搭配 胖妞也能迷死鬼


  我是服飾幫女郎,時尚觸覺敏銳的典型都會女,不管經典黑白灰還是潮流紅綠紫,讓女人穿出時尚玩轉經典是我的座右銘。胖胖的大腿總讓你對出門穿著沒有信心。很多款式只有望塵莫及。針對大腿曲線一雙高筒靴是首選,選對褲裝面料也很重要。

幫女郎:

一直都比較困惑,因為我比較矮小,四肢相對較粗,一張娃娃臉看上去像20(實際都26歲了),穿什么樣的衣服才能很好的掩蓋身材的不足?我的大腿較粗,到了秋冬季節買褲子就很是問題了,麻煩您幫我解決一下穿衣的難題,或是幫忙搭配一些比較適合的衣服,謝謝!

  網友 309609930

  個子嬌小的MM更要注意自己身材曲線。胖胖的大腿總是讓你對出門穿著沒有信心。很多款式只有望塵莫及。為了美麗一定要努力減掉腿部可怕脂肪哦。選擇搭配單品是巧妙搭配掩飾缺點的關鍵。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一.休閑風

  本季秋冬無論衛衣還是毛衫寬松版型人氣躥升。袖攏線長達臂部與袖攏身大弧度是休閑味服飾的濃墨重彩設計,斜肩又將肩部曲線模糊化,同時少許性感油然而生。巧妙遮擋腰、臂、肩部曲線。

  下身一條棉材質的SKINNY與高跟過膝筒靴完美搭配,省略絲襪容易暴露脂肪的軟材質,配翻毛過膝長靴優化小腿線條,膝部過厚的肥肉也藏住啦。模特內搭的齊臀淺灰T 也是掩飾厚臀的好手法,整身層次分明,時髦范十足。

  我是服飾幫女郎,歡迎去我的家http://bang.pclady.com.cn/看看,如果你有任何服飾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ang#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系我,或去PClady快問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二.潮流風

  寬寬的挽邊牛仔褲確實很拉風,無論選擇直筒還是小腳挽邊會讓你看起來高挑很多。仔褲顏色自然、磨破肌理都將腿部脂肪掩飾的很巧妙哦。上身短款毛呢小西裝版型流暢,修身效果超贊!大大的暗色豹紋圍巾也有微妙掩藏豐滿線條的作用。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三.甜美風

  連身裙是打造甜美風的好用單品。藏青色低調時尚,柔軟針織質地,沒有刻意強調的腰身設計用細腰帶形勢裝點,都將視線輕易迷惑哦。建議搭配高筒靴也會很好的將小腿線條收緊。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四.中性風

  黑色小腳褲+長款外套 不僅修臀還會讓你胖胖的大腿不會那么引人注意。下身過膝長筒靴的鏈條設計增強COOL感,內搭豹紋針織衫更是混論視線之高高手!肩部搭有羊毛黑色圍巾,干練又帥氣,真是讓人羨慕不已。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是服飾幫女郎,歡迎去我的家http://bang.pclady.com.cn/看看,如果你有任何服飾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ang#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系我,或去PClady快問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Tag: diamonds | diamond ring | diamond hong kong | engagement ring | 訂婚戒指 | 訂婚介子 | 求婚介指 | 求婚介子 | 求婚戒指 | gia | gia diamond | gia 鑽石 | 鑽石戒指 | 鑽石介子 | 鑽石介指 | 鑽石 | 鑽戒 | 天然鑽石 | 鑽石報價 | 鑽石價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