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幫女郎:“瘦”梨形巧穿衣

幫女郎:“瘦”梨形巧穿衣


   我是服飾幫女郎,時尚觸覺敏銳的典型都會女,不管經典黑白灰還是潮流紅綠紫,讓女人穿出時尚玩轉經典是我的座右銘。又是一封關于梨形身材的網友來信: 

  幫女郎:

  我今年三十五歲了,身材是標準梨形了。我的臉是小臉型,體重90斤,上半身穿XS碼的衣服,下身穿正常的S號就可以了,給人感覺就是骨瘦如材。一直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或裙子,也失去了穿衣的自信。我想請你幫我一下,看我應該穿什么樣的衣服更適合,謝謝啦!

  網友:陽光妹妹

  服飾幫女郎:

  除了專業模特,有多少人的身材是標準的上下勻稱、前凸后翹呢?所謂梨形身材,不過是種形容,不要動不動把自己歸為問題身材的類別,好像身材不好是自己的缺陷一樣。其實環肥燕瘦,都是美態,關鍵是要用得體的時裝揚長避短。

  關于梨形身材,有一些總體的穿衣原則,各位自以為是梨形身材的姐妹們都可以參考,簡單說就是加重上半身、修飾下半身,突出纖細的腰部,具體的挑選方法可以去看看幫女郎我的另一篇解答《幫女郎:梨形身材夏季穿衣指南》 ,里面有一些通用的指南。

  陽光MM你都穿S碼,骨架應該特別小吧,屬于瘦梨形,臉又小,真是楚楚可人。PClady服飾幫女郎特精選了5套穿搭讓你選擇,可以滿足上班、上街、購物、度假等日常生活場合的需要,一定不要錯過咯。

  搭配方案一:墊肩襯衫+闊腿褲

  墊肩襯衫,讓瘦弱的肩部瞬間豐滿起來,前襟的褶皺也讓上身看起來立體不少,搭配闊腿褲,在修飾梨形身的同時,也能平衡你骨瘦如柴的視覺感受,讓你具有氣場,在辦公室里輕松做女王!

  搭配方案二:泡泡袖圓領褶皺上衣+半身傘裙

  泡泡袖是給肩部增加體積感的好設計,同時還不失甜美。下身搭配卡其色的傘裙,修飾下身曲線,還能增添優雅的女人味,穿泡泡袖也一點不會有裝嫩的嫌疑。

  搭配方案三:碎石紋收腰花苞連衣裙

  這款碎石紋的連衣裙,肩部有特殊的設計,拉伸肩部的橫向比例,可以讓你的肩膀看起來豐滿些;高腰設計和花苞形的裙擺,對胖的人來說可以適當掩蓋肥胖臀部,但是對你這種瘦梨形來說,也有一定程度的膨脹效果,來改變別人對你太瘦的印象。選擇墊肩的連身傘裙,也會有這樣的效果哦。

  搭配方案四:荷葉邊上衣+寬松短褲

  荷葉設計會持續流行到明年哦,記得一定乘打折的時候買入。低調的褐色搭配葉邊設計,顯得優雅而知性,十分適合熟女來演繹,搭配深色寬松短褲,完全符合梨形身淺下深的顏色搭配哦,這個Look逛街上班一樣合適。

  搭配方案五:波西米亞長裙

  V型內搭色塊的領口設計,既可以突出你的鎖骨曲線,還可以襯托你的精致小臉;高腰設計,提升腰線,同時修飾你的下半身。這款波西米亞風格的長裙,讓你和梨形身說ByeBye!

  除了《幫女郎:梨形身材夏季穿衣指南》里面提到一些挑選法則,對于瘦梨形來說,在單品購買方面還有一些你需要注意:不要買V領上衣,吊帶和抹胸是好選擇。V領可以拉伸脖頸線條,有很明顯的小臉效果。如果你的臉已經是偏小,穿V領衫會顯得你上身更加瘦小。而吊帶或者抹胸顯現出你性感的鎖骨,上身瘦削的女孩,通常都會有明顯的鎖骨,所以不要藏起來,用一款吊帶上衣將它展示出來,這樣會給人很瘦的觀感哦。因此吊帶娃娃裙、抹胸長裙都是好選擇。

  溫馨tips

  梨形身材發型和配飾選擇:

  這可是我咨詢了好朋友美容幫女郎后得到的。頭發最好不要盤起來,以翹發、卷發為宜。化妝應鮮明,可多用些比較艷的顏色。特別適合亮閃閃的胸飾,不要太長,以正處于胸前或剛好繞頸一周的項鏈為佳。

  我是服飾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服飾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wangbei#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系我,我樂意為您解答。


Tag: diamonds | diamond ring | diamond hong kong | engagement ring | 訂婚戒指 | 訂婚介子 | 求婚介指 | 求婚介子 | 求婚戒指 | gia | gia diamond | gia 鑽石 | 鑽石戒指 | 鑽石介子 | 鑽石介指 | 鑽石 | 鑽戒 | 天然鑽石 | 鑽石報價 | 鑽石價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