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幫女郎:疊穿增高巧救短粗身形

幫女郎:疊穿增高巧救短粗身形


  我是服飾幫女郎,時尚觸覺敏銳的典型都會女,不管經典黑白灰還是潮流紅綠紫,讓女人穿出時尚玩轉經典是我的座右銘。親愛的小綠,個子兒不高沒關系,可以看上去高~~

  幫女郎:
  你好!自從你開了這一欄目后我就十分關注,覺得你交大家的穿衣搭配的技巧十分詳細而且十分有用,因為你會分開列出單件和整體應如何搭配,覺得十分好。我想為自己咨詢一下。我屬于那種比較嬌小的,我身高只有一米五三,體重40公斤,但是也比較均稱,手臂有點點肉,所以很煩惱如何搭配才能顯得高一點,。請問我這樣的身材怎樣搭配衣服更好呢?能不能教教我一些穿衣搭配的學問呢?

  期待你的回復。十分謝謝

網友:小綠

  服飾幫女郎:

  幾乎所有的MM都會為了讓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而努力,但是身高不是我們所能改變的,你為個矮而頭痛,那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一些穿衣之道,來修飾你不如意的身高,讓你更加自信。

  1、白襯衫巧搭凸顯層次感

  白襯衫即簡單又有韻味是百搭單品,每個女孩的衣櫥里都會有一件,但是再簡單的白襯衫也經常會穿不好看,特別是矮個的女生穿起今年流行的長款襯衫更容易顯現你的缺點。

  一件流行的長款白襯衫,這樣簡單的與一條鉛筆褲搭配雖說符合了一松一緊的搭配原則,但是由于每個人的身材不同個子高挑的女孩可能可以簡單的這樣穿搭,但是矮個女孩這樣很容易顯得上下身比例不協調,而更矮。

  還是剛剛那件簡單的長款襯衫,只是加了一件修身的小馬甲,使上身分出層次感,在視覺上截斷上身的長度,有效的分節可以縮短每節服裝的比例,在視覺上降低上身的長度,使你顯的比較高。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如果你覺得單單用層次感打破上身單一視覺效果不夠好,可以把襯衫系進高腰裙里,今年這種復古效果的穿搭很為流行,縮短上身長度的同時更加嚴謹感,搭配一條高腰、修身的中裙,更好的上調你的視覺點。

  2、高腰裙提升腰線顯高挑

  連衣裙是服裝中永不言敗的流行,每個愛美的女性的衣櫥中都會幾件連衣裙,但是并不是隨便一條連衣裙都是適合你的,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穿好的,下面就跟著小編看看如何疊穿把連衣裙裙穿的更高挑。

  雪紡裙配是夏季每個MM的最愛,到了秋季大家習慣性的加一條修身的鉛筆褲或者長款的打底褲,但是這個方法也要看你的身材以及雪紡裙的圖案、色彩和款式,而這件雪紡裙上小外套的設計并沒有其他收腰提升腰線的作用,再搭配一條黑色的鉛筆褲就覺得整個人就更沉重顯得較為矮胖了,而搭一件皮馬甲可以很好的打破上身整體的視覺效果,提出視覺中心,再加一雙略長的筒襪不僅起到保暖的效果,又可以為你增添時尚感。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而較矮小的MM可以選擇一款純色的連衣裙,單一的色系加之面料自身的垂感,會使你看起來更纖瘦,在連衣裙外面搭配一條絲巾系出的披肩,保暖的同時增加你整體層次感,提高你的腰線,使你看起來更高挑。

  3、簡潔T疊穿増高

  如果想穿最簡潔的T恤搭配無論你搭長褲還是短褲、或者穿裙子,同樣都可以疊穿増高。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最簡單不過的短褲和T恤搭配也有好壞之分,個子嬌小的女生如果搭配不好的話也會顯得人更矮了,本來緊身T加短褲的裝扮應該顯高的,現在反而顯矮了。最好是搭配一些馬甲或者腰帶改善視覺效果,把人們的注意力調整到最佳狀態。

  而像這樣在寬松的T恤下面搭配一件修身的短褲,外加一件小馬甲,小馬甲在增加層次感的同時把T恤的寬松分割,使你不會顯胖,短褲看起來會增長你腿部的比例,使你看起來比較高挑,這樣的一身搭配看起來即顯高又充滿了時尚街頭混搭味。

  值得提醒的是腰身不明顯的長裙、低腰的長褲、整體過于寬松的款式都不是很適合身材嬌小的MM穿著。

  我是服飾幫女郎,歡迎去我的家http://bang.pclady.com.cn/看看,如果你有任何服飾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ang#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系我,或去PClady快問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現在PClady幫女郎在征集線下真人改造,寫下你的變身愿望,附上照片和聯系方式,趕緊email聯系我們,讓幫女郎們來幫你實現改造夢想吧!


Tag: diamonds | diamond ring | diamond hong kong | engagement ring | 訂婚戒指 | 訂婚介子 | 求婚介指 | 求婚介子 | 求婚戒指 | gia | gia diamond | gia 鑽石 | 鑽石戒指 | 鑽石介子 | 鑽石介指 | 鑽石 | 鑽戒 | 天然鑽石 | 鑽石報價 | 鑽石價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