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幫女郎:矮個MM入秋穿衣經

幫女郎:矮個MM入秋穿衣經


  我是服飾幫女郎,時尚觸覺敏銳的典型都會女,不管經典黑白灰還是潮流紅綠紫,讓女人穿出時尚玩轉經典是我的座右銘。老萬,其實你的身材真是挺不錯的,只要穿對了衣服,你就會是萬人迷哦!

  幫女郎:

  你好:

  我是通過粗腿mm入秋穿衣法知道這個郵箱的,希望你能幫我搭配一下。

  我個子不高155,而且是那種可愛臉,不是特胖,52公斤吧,腰細,腿上肉多,而且胸很豐滿。秋季來了,打算下周去買衣服,但不知道該怎么搭配著買,希望幫女郎能幫忙解決一下。

  支持你們的老萬

  服飾幫女郎:

  看到信的一瞬間,幫女郎想起了童顏巨乳四個字,結合你的的身高和體重,這樣凹凸有致又不失圓潤的身材,想來這樣的女孩多是很吸引男生目光的吧~言歸正傳,我們來猜想你不滿意的地方,看看有什么解決的方法吧!

  一、個子不高

  淘寶炒出了一個名人翻版李孝利,大家在效仿她穿衣的風格時也在感嘆根本看不出她只有1米63嘛!

  所以,只要搭配得當,個字不高也能讓你顯得很修長。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建議你穿短褲,露出你的腿。相信我,不要太介意你的腿細不細的問題,這樣會讓人覺得很有活力,幫女郎有個朋友,身高1米6,體重150斤左右,冬日的某一天很韓范兒地穿了一件白色T恤,灰色針織開衫,下面毛邊的牛仔短褲,黑色褲襪,白色球鞋(當然這樣腳有些冷),真的是讓我眼前一亮!覺得她在發光呢!不久后的天氣,如果你怕冷,可以搭配皮靴,但是記住一定要靴口前面是V字型的,這樣才能有效地拉長你的雙腿。

  不要嘗試這樣的款式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這樣沒有腰線又到膝蓋左右的棉裙只會讓你顯得粗壯,而且沒有精神!短裙+高跟鞋或短褲+平底鞋的搭配才能讓你高得理直氣壯,矮也矮得勃勃生機~

  二、腿上肉多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在抱怨腿不是那么纖細前,你要感謝上帝讓你擁有纖細的腰。用寬腰帶突出它吧~

  嗯……我有點陶醉,覺得你穿上這身一定也很美!突出你的優點,弱化你的缺點。如果你年紀很小,可以嘗試在配飾的顏色上或單品的選擇上鮮活一些,比如鞋子和腰帶換成紅色、上衣不用高領衫而用襯衫

  不要嘗試這樣的款式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如果你腿上肉多,又很不緊實,不要穿過于緊的褲子,勒得都是橫摺就不好看了和這樣橫向的破洞款相搭配就更有可能把肉肉擠出來了~

  三、很豐滿

  如果要弱化胸部,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1、選擇深色上衣,搭配淺色外套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2、嘗試豎條紋的衣服




  不要嘗試這樣的款式




  縮口的運動服會因為胸部過于飽滿帶動肚子和腰線也特別豐滿,埋沒了你的優點。

  希望這些搭配建議能夠幫助到你,記得穿衣服要有自信哦。我是服飾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服飾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ang#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系我,我樂意為您解答。


Tag: diamonds | diamond ring | diamond hong kong | engagement ring | 訂婚戒指 | 訂婚介子 | 求婚介指 | 求婚介子 | 求婚戒指 | gia | gia diamond | gia 鑽石 | 鑽石戒指 | 鑽石介子 | 鑽石介指 | 鑽石 | 鑽戒 | 天然鑽石 | 鑽石報價 | 鑽石價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